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劉啟盛行使認沽期權 售實達(SPSETIA) 股予國投





實達集團(SPSETIA,8664,主要板房產)總裁兼總執行長丹斯里劉啟盛首次行使認沽期權(put option)給國民投資機構(PNB,簡稱國投),獻購案塵埃落定。
 實達集團靈魂人物劉啟盛在週一,轉讓4519萬或2.35%實達集團的股權予國投,總值達1億7853萬令吉,每股獻購價為3.95令吉。
 據“The Edge”,劉啟盛目前持有實達集團5.88%股權;國投和旗下管理的單位信託基金共持有實達集團73.06%股權。
 國投早前也與劉啟盛簽定“管理層合約”,后者在完成獻購案后,繼續出任集團總裁和總執行長職位,為期3年,在業務決策上有絕對的主導和決定權。
 在聯合獻購協議下,劉啟盛現在不會接受獻議,持續直接持有1億5820萬股或8%股權,但他獲得賣權(put option),有權在3年分批逐步、以每股3.95令吉,將股權售給國投。
 該股經昨日跌創1個月新低后,今日再遭受巨大的拋售壓力,早上平盤,以3.78令吉開跑后,即節節下滑。
 截至休市,該股掛在3.77令吉,跌1仙,半日交投10萬6200股。
 閉市時,實達集團跌4仙,報3.74令吉,成交量88萬9400股。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