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Panasonic製造(PANAMY) 派息刺激股價漲48仙





電子消費產品製造商Panasonic製造(PANAMY,3719,主要板消費)建議,截至2012財年底派發每股35仙終期股息,及每股70仙特別股息,推高今日股價走勢,高企十大上升股榜首。
 該股受利好消息提振,今日漲氣十足,開市大起36仙,以22.96令吉甫開市后,股價即水漲船高,向北急速攀。
 截至休市,該股已飆升50仙,暫掛23.10令吉,創自今年3月1日的高點水平,登上十大上升股冠軍寶座;閉市時漲48仙,報23.08令吉,全日交投6萬3100股。
 該公司昨日向馬交所報備,建議根據截至今年3月底財報,派發每股35仙終期股息及每股70仙特別股息,惟將在即將到來的股東大會尋求同意。
 該公司指出,上述兩項派息過賬日落在今年9月6日,只有在8月24日前在交易所存票戶頭註冊者,方可收取相關股息。
 Panasonic製造截至今年3月底第四季財報表現亮眼,營業額按年揚8.5%至8億2580萬令吉,主要歸功于製造與銷售至國際市場的吊扇,在該季已從中國轉移至大馬。
 該公司淨利報746萬5000令吉,每股盈利為12仙。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