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中國汽車零件(China Auto Parts Holdings) 擬掛牌主要板發1.5億股





馬股再添龍籌股,中國汽車零件控股公司(China Auto Parts Holdings)擬馬股主要板掛牌,今發佈初步招股書,計劃發行1億5000萬股,每股面值10美分(約32仙)

 根據初步招股書,該公司共發行1億5000萬股,其中包括公開發售9000萬股;該公司亦將獻售6000萬股,私下配售予指定投資者。

 公開發售股項中,3000萬股公開公眾申請6000萬股私下配售給指定投資者。

 大馬投資銀行為這項首發股的主理商。

 中國汽車零件控股在文件中指出,到本地上市是為了進一步提高公司知名度,並強化企業聲譽,透過在本地上市擴大公司規模。

 “我們也希望加強企業財務狀況,透過資本市場籌集未來發展及業務多元化的資金,以達致 永續成長,同時讓大馬投資者及機構參與公司發展。

2500萬提升廠房


 儘管尚未揭曉首發價格,該公司在文件中透露,籌資所得中的2500萬令吉將用作未來24個月提升廠房設備資金、800萬令吉用來提高產能。

 “公司將使用其中600萬令吉進行行銷及建立品牌720萬令吉為上市經費,另將挪用一部分做營運資本。”

 中國汽車零件總部位于中國福建省,2004年由現任副主席王煥池創辦,爾后由現任董事經理及執行董事王玉雲協助經營。

 該公司在2005年研發並註冊“力頓”和“索力”2大品牌,2006年增新品牌“培力”,研發產品在中國獲獎無數,在香港亦設有分公司。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