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传乔治肯特(GKent) 领衔财团 赢9.6亿轻快铁系统合约

消息传出,由乔治肯特(GKent,3204,主板贸服股)领衔的财团,赢得价值9亿6000万令吉的安邦轻快铁延伸工程的系统合约。
根据《商业时报》引述知情人士表示,预期政府将在未来几日宣布该工程得标者的消息。
原本此合约的竞标结果应该在上个月就公布,但国家基建有限公司却向竞标者发出通知,把竞标截止日期延后至7月27日,以便给予更多时间来评估该建议。
消息说:“在研究了所有的建议书详情后,国家基建已经作出最佳竞标者的决定。”
在这项系统工程,国家基建拥有15亿令吉的预算。
乔治肯特领衔的财团里,包括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CRCC)及德国Tewet股份有限公司(一家项目管理咨询公司)
安邦轻快铁延伸工程系统合约竞标活动,截止于2011年6月16日,共有8个集团参与竞标。
竞标集团除了乔治肯特领衔的财团,也包括:
●韩国浦项(Posco)跟日本双日(Sojitz)、泰尔丝和子公司——浦项工程组成财团
●英国的Invensys和Balfour Beatty plc(简称BBP)跟英格利斯(Ingress,7112,主板工业产品股)联手的财团
●美国Colas Rail、CMC工程私人有限公司和法国泰尔丝(Thales)合作的财团
●韩国的三星(Samsung)和LG与泰尔丝组成财团
●加拿大的SNC Lavalin和庞巴迪(Bombardier)联手WW Engineering
●德国西门子(Siemens)携手史格米工程(ScomiEn,7366,主板工业产品股)
●Ansaldo、Emrail和Leighton合作的财团。
今年初曾有揣测韩国浦项为首的财团是此合约的领跑者之一,随后Invensys领衔的财团也被视为大热门之一。








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