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增設2生產線擴產能 森德綜合(SCIENTX) 第3季獲利1971萬






森德綜合(SCIENTX,4731,主要板工業)整合業務,計劃增設2條伸縮薄膜(stretch film)生產線,待明年正式動工,可將每年產能增至15萬公噸。
 該公司董事經理林炳仁今日透過文告指出,將透過內部融資方式,取得增設生產線所需的資本開銷。
 “一旦明年正式動工,公司在英達島的工廠伸縮薄膜生產線將增至11條,有助推高每年產能,至15萬公噸;現有產能為12萬公噸。”
 他說,森德綜合去年9月,剛在該廠房啟動第9條生產線的增設工程,今年2月則在馬六甲廠房增設2條伸縮薄膜生產線。
 “這一連串擴充產能計劃,確助公司提升效率,同時應對上揚的市場需求,受益于積極擴充計劃,旗下製造業在2012財年第3季,成為盈利最大貢獻者,約貢獻逾70%營業額。”
 該公司今日也宣佈2012財年第3季財報,營業額按年揚高4%,錄得2億2676萬令吉,製造業務營運淨利攀高9%至890萬令吉,但基于房地產業務表現平平,拖低整體表現。
 森德綜合截至今年4月底淨利按年滑落3%,至1971萬令吉;2012財年首9個月淨利則微揚7%,報6053萬令吉。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