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券商買進心頭好.精英國際(HELP ) 資金充足或派息





券商:聯昌證券研究
合理價:2.52令吉
精英國際(HELP ,7236,主要板貿易)續交出紮穩的業績表現后,將會通過出售資產及售后租回方式融資來取得1億5000萬令吉的資本開銷,券商看好將會取得足夠的資金,或會派發很好的股息予股東。
 該公司截至今年10月低首半年淨利表現,95%符合我們預期,也預計下半年業績表現將會更好。
 該集團今年第二季營業額按年揚10.5%,淨利則起7.7%,主要歸功于白沙羅在星獅商業區(FRASER BUSINESS PARK)的精英藝術及科技學院的分院取得新生。
 精英國際預計將在接下來的1至2月內為梳邦的第二分校的建築工程展開融資計劃。
 該集團料通過2管道,包括發售債券,或銷售兩座建資產后再租回的方式進行融資。
 我們認為,該集團或會選擇后者,預計會籌得1億2500萬令吉的現金,相比需要的資本開銷來得綽綽有餘,因截至今年3月尾,該集團尚有5700萬令吉的現金在手。
 我們預測,精英國際將會把多余的現金,派發漂亮的股息,回饋股東。
 我們估計該公司的凈負債率將在2014年提升0.1倍,但負債率不會影響資產價值。
 我們給予“跑贏大市”評級,並建議“買進”。
 閉市時,該股收在2.17令吉,起3仙,成交量8萬4000股。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