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馬鋼鐵(MASTEEL,5098,主要板工業)與荷蘭礦業公司托克(Trafigura)簽約,3年內供應27萬公噸鋼條,價值5億令吉。
 馬鋼鐵董事經理兼總執行長拿督斯里戴賢龍說:“這個3年合約將從下半年開始執行。”
 他指出,有了這份合約,馬鋼鐵上游和下游產能將在接下來2年全面啟動生產。
 “馬鋼鐵持續擴充產能,預計上游產能將從今年5萬公噸,提升至明年60萬公噸。”
 目前,馬鋼鐵在拉惹山擁有一個上游熔廠,並計劃在鄰近投資9500萬令吉建設下游工廠。
 “下游鋼條產能將新增20萬公噸,作為八打靈再也煉鋼廠產能補充,后者現有35萬公噸產能。”
獲捷運工程
 托克是世界第2大散裝和非鐵金屬獨立貿易商,業務遍佈全球;該公司去年在新加坡建立區域樞紐,至今在大馬有多項重大投資,包括巴生港金屬倉庫和柔佛巴西古當油站及金屬倉庫。
 馬鋼鐵是托克亞洲客源主要供應商
 此外,戴賢龍今日也在簽約儀式上向媒體證實,馬鋼鐵是巴生谷捷運鋼鐵項目的競標者。該項目價值估計介于20億至30億令吉之間,若馬鋼鐵投標成功,接下來4年業務將很充實。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