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EP集團(EPMB) 收購隆布大道 僅待政府證監會批准



為收購隆布大道(MEX)經營權,EP集團(EPMB,7773,主要板工業)已完成精明審核程序,同時備有足夠融資,目前僅待政府及證券監督委員會(SC)批准。
 該公司執行主席哈米頓阿都拉說,雖然目前還不知上述收購案何時可成事,但作為收購方已做足所有準備,現在僅是迫切等待相關單位批准。
 “在顧問的幫助下,我們已完成所有準備事宜,包括進行精明審核程序,我們有良好的評級及融資,為這宗收購案已全面做好準備。我們也了解在這項收購案上,有政治課題需解決,但公司的確非常熱中看待此事。”
 去年底市場消息傳出,持有隆布大道經營權的MAJU控股,欲以10億令吉脫售該大道,同時已委任ZJ顧問公司協助脫售計劃。
 哈米頓阿都拉不諱言,EP集團確是一個好買家,最重要的是對方也有意脫售(隆布大道)。
 “若能成功收購隆布大道,勢必可將公司帶上新的層次,有關大道經營可為公司帶來經常性收入。”
 ZJ顧問公司董事許何明(譯音)說,隆布大道上一季已轉虧為盈,預計可自2013年開始,額外貢獻EP集團營業額1億令吉。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