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MBM资源(MBMR-WA)凭单涨停 活力科技WA(FLONIC-WA)大热




2012年6月22日




MBM资源(MBMR,5983,主板贸服股)的凭单--MBM资源-WA(MBMR-WA)今日触动涨停板水平;而大马交易所在午盘后將其涨停上限从0.605令吉,提高至0.610令吉,该凭单也以该价位掛收,暴涨60.5仙,或121倍。

事实上,MBM资源-WA已在週四首日上市,但全天无成交量。但该凭单却在週五早盘开始出现交易,並飆升至0.605令吉。隨著交易所允许上调顶限后,该凭单便再上一层楼,收在0.61令吉,为全场最大上升股。该凭单全天的成交量为2446股。

另一方面,活力科技(FLONIC,0109,创业板)和其週五甫上市的凭单--活力科技-WA(FLONIC-WA)则交投非常炽热,分別以9034万9300股和1亿4596万9300股,坐上全场第四大和第三大热门股。

其中,活力科技-WA全天上扬5仙,至0.055令吉。而活力科技则下跌1仙,报0.085令吉。







f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