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經濟轉型第七度匯報 週二或公佈更多大工程

首相署表現管理及傳遞單位(PEMANDU)將在下週二(5日)宣佈策略改革措施(SRI)的試驗室成果,預計下月初開始將有多項大型工程公佈!
僑豐投資研究在報告指出,政府料分別在7月1日和8日,作出一系列“生命之河計劃”和吉隆坡捷運計劃相關宣佈,這將有利經濟發展。
該行指出,PEMANDU著手策略改革措施,顯見政府將啟動第二階段的經濟改革,這也是推行新經濟模式的步驟之一。
該行看好,不僅基建主導的發展計劃擦亮短期前景,我國的長期經濟改革計劃看來也將重新啟動。
首相出席匯報會
另外,根據媒體邀請函,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將在下週二,主持經濟轉型執行方案第七場進度匯報會,並見證和宣佈策略改革措施的實驗室成果。
同時,首相將與PEMANDU總執行長兼首相署不管部長拿督斯里依德利斯,分享經濟轉型執行方案的最新進展。
新經濟模式下的51項政策,共區分為6項策略改革措施,PEMANDU是在政府指示下探討這些措施的仔細執行方案。
PEMANDU指出,在今年2月至4月期間,當單位已針對這51項政策舉辦一系列的實驗室。
迄今,PEMANDU已宣佈65項啟動計劃與87項倡議(initiatives),預計在2020年之前,將製造36萬2396個就業機會,並帶來2201億5000萬令吉的國民總收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