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虎啤黑狗啤 下半年不再漲價

儘管面對原料成本高漲壓力,健力士英格(GAB)會設法堅持4年來的產品漲價政策,即每年4月或5月小幅調高價格,所以預計旗下產品下半年不會再起價!
該公司董事經理查爾斯英格蘭說,原料如麥芽、大麥、鋁和玻璃價格都勁漲,預計未來漲勢將持續。
他今天在一項訪問中指出,除了受外圍的原產品價格走高影響,由于通貨膨脹和燃料價格走高,本地運輸成本因而增加30%。
他透露,為了降低產品漲價風險,該公司會盡量減少庫存,抵銷部分衝擊。
“我們向來有一套的產品起價政策,就是在每年的4月或5月調整售價,每次的漲幅都非常小,只是約3%到4%,所以預期下半年不會再漲價,若有都會是明年的事。”
因為包裝、原料和經營成本高企,健力士英格今年4月初宣佈調漲產品零售價3%。
該公司旗下的產品有虎啤(Tiger Beer)、黑狗啤(Guiness)、海尼根(Heineken)、Anchor Smooth、Anchor Strong、Kilkenny及、Anglia Shandy、Paulaner、Sol、Strong Bull和非酒精飲料Malta。
另一家啤酒公司Carlsberg也在同期,宣佈調高產品售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