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依恩奥 进军柔佛展望正面

跟随大市MARKET PERFORM

目标价:1.5

最新进展

依恩奥(E&O,3417,主板产业股)与英达岛创投(Pulau Indah Ventures)私人有限公司达成协议,以共同负责依斯干达区Medini Central的Heritage Cluster发展计划。

双方将成立联营公司Nuri Merdu私人有限公司,两者均持有该联营公司的50%股权。

盘点分析

基于目前缺乏上述联营协议的详情仍然欠缺,因此我们仍维持该股的盈利预测。

尽管如此,我们仍相信上述联营协议可为依恩奥带来长期盈利,对该公司来说是正面消息。

上述发展计划的总净楼层面积料为1400万平方尺,而总发展价值则为30亿令吉,但我们相信总发展价值可能比这个数据还要高。

依恩奥可透过联营协议吸引更多的新加坡人参与工程,未来也将促成更多的联营合作,尤其是斯里丹绒槟榔2(Seri Tanjung Pinang,简称STP2)计划。



29/06/2011 行情

闭市价:1.63令吉

起落:+7仙

最高:1.66令吉

最低:1.63令吉

成交量:1064万6900股

52周最高:1.66令吉

52周最低:88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