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索卓环球 第二上市狮城耗时1年

索卓环球(SOZO,5187,消费产品股)建议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第二上市(Secondary Listing)一事表示,活动或耗时半年至1年。

根据《星报》报道,索卓环球表示,市场条件将决定第二上市所耗时间。

“如果整体市场条件不好,那我们没有理由立即上市。”

增筹资选择

根据去年12月杪的上市招股书指出,集团考虑在大马和香港双边上市。

然而,考虑到目前的营运规模和市值,董事部认为,现阶段到新加坡第二上市比较适当。

索卓环球说,希望透过第二上市巩固地位和吸引更多投资者之余,也增添另一个筹资市场的选择。

虽然如此,市场分析员却较关心最近大量在国外上市的中国公司。

“中国公司的一般印象都较为负面,事实上,新上市的中国公司,是否真的可通过上市国外提高估值?”

分析员指出,全球交易所包括新加坡,因中国公司负面消息如夸大资产等,而严守把关外国公司上市献议。

索卓环球针对点表示,公司的财报审计公司是名誉极高的新加坡公司,大马国库控股也是股东之一。

“我们对能达到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条例很有信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