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行家论股:协德今明年赚幅看跌

分析:侨丰投资研究
中和NEUTRAL

目标价:95仙

最新进展

协德(Hiapteck,5072,主板工业股)公布第3季业绩净利虽不及上财年同期,但却比上季增长了57.7%,报542万3000令吉。

该集团表示,本季盈利增长有赖于产量恢复了85.6%,净营运盈利也录得270万令吉。

盘点分析

虽目前9个月累计成绩,只达我们全年预测的21.2%,但仍较上季出色,相信这次的跃进是因稍早前原材料价格下跌、以及农历新年后买气回强所致。

另外,集团曾在年初宣布,计划发行附加股连凭单和债券,至今仍无任何实际行动。无论如何,如计划实行,我们将因集团缺乏有关业务经验而继续观察,并在有结果前不给予评价。

业绩虽有好转迹象,但基于上述拓展计划潜在风险、整体领域走势、国内基建计划延迟拖累因素下,我们下调今年和明年的赚幅,建议静观其变。



30/06/2011 行情

闭市价:93.5仙

起落:-1仙

最高:94.5仙

最低:92.5仙

成交量:18万7500股

52周最高:1.41令吉

52周最低:91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