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渾水公司再出擊 展訊通信化解賣壓

用一份報告就把嘉漢林業6月份的股價拉下86%的渾水公司(Muddy Waters)昨天沒能「再創輝煌」,在渾水公司宣佈做空展訊通信(Spreadtrum Communications)後,展訊股價並未出現過於猛烈的下跌。

儘管渾水公司發佈負面報告後展訊股價一度重挫34%至8.95美元,但很快出現了反彈,最終收報12.49美元,跌幅僅3.5%。Needham Group認為,渾水公司關於展訊虛報財務業績的論斷言過其實。
Needham分析師博爾頓(Quinn Bolton)昨日發佈一份報告稱,「渾水公司這次有關展訊的報告其實沒揭露出任何新問題,其只不過是利用了最近幾次『打假成功』的經驗,希望引起市場對展訊的關注,以便從中做空中獲利。」
Needham重申了對展訊的「買進」評級,目標價30美元。展訊今年股價累計下跌3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