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股票憑單被炒 媒體網絡(TMS)要求暫停交易








媒體網絡(TMS,0060,創業板)今日主動向交易所要求暫停交易,以防止投機和憑單炒風,避免殃及投資者。


媒體網絡首席執行員曾輝源向《東方財經》記者透露,他相信日前某報章報導該公司與朝聖基金局(LTH)及Konsortium Jaya私人有限公司簽訂協議的價值,是該股週五股價再被炒高的主因。

他認為,這消息引發了憑單的投機炒作,繼而帶動母股也聞歌起舞。「我們不希望投資者單靠傳言,就一窩蜂進場。」

該報導引述朝聖基金局內部消息人士指出,有關合約總值4億5000萬令吉。

消息稱,媒體網絡是創業板當中最具軟件經驗,是該公司得以脫穎而出的原因。

曾輝源表示,管理層下午召開會議,就是希望向內部人士傳達該協議的細節。

媒體網絡於午盤2時半暫停交易,收0.34令吉,漲11仙或47.826%,成為上升股第11名。該股共有4124萬7200股易手,成為第六大熱門股。

媒體網絡-WA憑單則上揚1.5仙或15%至0.115令吉,成交量達1億2073萬2900股,登上熱門股季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