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林斯达 ( AAsia) 联合发展关丹2地



林斯达向大马交易所报备,SLLKPP和TDSB今日达成两项联营协议,共同发展持有期地契,占地约158.746公顷和226.72公顷的第二块及第三块地段,并计划将之发展成关丹高科技园下的两个综合产业发展区。

文告披露,上述两块地段毗邻较早前双方宣布联营发展的地段,均为关丹高科技园的发展项目。
随着双方达成上述两项协议,两家公司在关丹科技园的发展土地面积,由之前的1481.17英亩增至2433.68英亩。

关丹高科技园

文告指出,第二块和第三块地段的最低盈利保证,分别为1047万1702.56令吉(相等于第二块地段发展计划的20%净利)以及1495万5685.23令吉(相等于第三块地段发展计划的20%净利)。
林斯达持有SLLKPP的65%股权,TDSB则是独资子公司。
SLLKPP和TDSB于2011年2月9日签署第一项联营协议,计划将面积约599.41公顷的土地,发展为一个综合产业项目,包括商业中心、工业中心,一个综合住宅设计、公共设备以及基建的发展项目。
该发展项目还将包括一个高科技园区,命名为“关丹高科技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