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華陽 (Huayang ) 銷售5億前景俏



華陽(HUAYANG,5062,主板產業組)在經歷連續2年爆炸性銷售成長後,我們認為該公司如今已憑著每年約5億令吉的銷售表現,晉身成更高層次發展商,無論如何,為進一步刺激未來成長,該公司放眼進一步在2013年推出8億令吉新產業計劃。

華陽旗下旗艦發展計劃“One South”貢獻了2012財政年9個月銷售的75%,此外,我們發現該公司位於霹靂大學城斯里依斯干達的住宅單位需求自特易購(Tesco)霸級市場開張後呈上揚趨勢,華陽位於當地的住宅城鎮發展計劃料從中得益。

最重要的是,該公司強勢銷售表現顯示國內可負擔房屋需求確實沒有受全球動盪太大衝擊;至於未來產業計劃,我們估計Desa Pandan發展計劃成為另一亮點,有關計劃共將推出430個服務單位總值1億6千萬令吉

該公司未入賬銷售目前企於5億零500萬令吉,是我們2012年預估營業額的1.6倍

主評:達證券研究
評級:買進
目標價:1.68令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