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大開眼界



19/01/2012 


幫人付錢成風潮美餐廳爆紅




美國一家餐廳用餐后會有人幫你付錢,甚至最后還引起別人效法覺得很好玩,掀起幫人付賬的風潮。

 南卡羅來納州布拉夫頓一家餐廳兩年前一名陌生女子到餐廳用餐后,留下100美元(約310令吉),說是為其他顧客買單,之后這家店就此掀起幫人付帳的風潮。

 吃完飯發現有人代付帳,消息傳出后,一些顧客下次也願意幫別人代付,偷偷幫素未謀面的人買單,讓許多顧客感到“滿足”,使餐廳意外爆紅。

 一名常客艾迪亞就表示,“碰到這種事,我一整天都相當開心。”

 根據這家名為Corner Perk餐廳的店長庫克表示:“這純粹就是有個好心人的舉止,他也想讓更多人的將愛心宣揚出去。”

 以當時一杯咖啡1.95美元(約6.1令吉)計算,當初她所留下的錢,足夠支付一整個下午所有上門顧客的咖啡錢。
 現代社會已不常見的善行,也似乎達到助人的效果,艾迪亞說:“當一個原本心情不好的人在這里遇到這種事,我想他的心情會改變。”
 庫克表示,這位為善不為人知的女性,之后還陸續貢獻8次買單費用,而這家店幫人付錢的風潮,也開始在面子書上流傳開來,在寒冬中添加一絲暖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