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開始生產新感應器 東益電子(GTRONIC) 料獲額外貢獻



14/03/2012

艾芬投資銀行  

目標價:1.50令吉 

東益電子(GTRONIC,7022,主要板科技)將在今年生產新感應器,並爭取新客戶,預計將額外貢獻本財年營業額1600萬令吉。  
目前,該公司為歐洲公司組裝和測試距離感應器(proximity sensor);距離感應器是用在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以作管理電池延長電池壽命。  

開始全年貢獻后,新感應器預計將佔2013財年營業額的15至20%。  

新產品利潤穩定,有助改善東益電子未來的獲利,利息、稅務、折舊與攤銷前盈利(EBITDA)賺幅預料達26%。  

該公司與現有歐洲客戶保持友好關係,相信年底可簽署有關新感應器的供應合約。  

另外,日圓升值和311地震損壞當地廠房,使日本客戶增加外包計劃,東益電子受惠其中。  雖說技領域供應失衡,成長不穩,東益電子卻因進軍正確的行業(手機和平板電腦),業務展望理想,2011至2014財年,每股盈利年複成長料21%,加上估值誘人僅7.8倍,我們維持“買進”評級。  

截至12月31日2012財年,營業額或達3億1200萬令吉,淨利料3340萬令吉,股息回酬11%。  東益電子獲政府投資臂膀青睞,朝聖基金局(LTH)和公積金局(EPF)分別持股8.5%及7.7%,為第二大和第三大股東。  今日閉市收1仙,起3仙,交投量127萬6900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