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寶敦實業(BOLTON) 房屋計劃 先建後售發展值8000萬





27/03/2012


寶敦實業(BOLTON,1538,主要板房產)宣布推出首個先建后售計劃,這個房屋計劃將在2015年竣工,估計發展總值達8000萬令吉。

 寶敦實業跟CRSC房地產公司合資,將建造70個三層樓的大型雙層排屋(superlink)單位。
 文告說,這個房屋計劃涵蓋在文良港南北花園(Taman Sri Rampai)發展計劃之中,佔地66.65英畝的住宅和商業的綜合發展計劃。房屋計劃佔地5.77英畝。

 寶敦實業公司執行主席拿督阿茲曼雅耶指出:“這塊建地目前空置著,適合快速開發計劃的發展。”
 他認為,這個房屋計劃的地理位置優越,將是吸引買家前來購屋的一大優點。
 寶敦實業于2011年11月推出湖濱鄉鎮The Wharf綜合發展計劃,發展總值達5億令吉。三月份開始公開發售第二棟樓的房屋單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