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神通(SCOMNET) 回吐涨幅 首相次子不入股



2012年3月27日
神通电线电缆(SCOMNET,0001,创业板)今日大幅回吐週一的涨幅,终止该股过去4个交易日连涨格局。在神通电线电缆週一表示纳兹福丁有意入股的消息后,该股早盘仍以涨势开跑,並迅速触及0.525令吉的全日最高水平。无论如何,或许基於纳兹福丁的入股价格较股价来得更低,该股隨后快速陷入下滑的格局,並持续走低至0.335令吉的全日最低水平。

该股最终收在0.36令吉,下跌13.5仙或27.27%,为全场第3大下跌股。同时,该股今日也遭遇强劲的卖压,多达7914万3200股易手,为第3大热门股项。

神通电线电缆因近期价量齐升的凌厉走势,进而在週一接获大马交易所发出的不寻常交易活动(UMA)询问。该公司隨后回覆,其董事与莫哈末纳兹夫丁签署协议,並提供后者以每股0.255令吉收购神通电线电缆4535万7000股或18.66%股权的认购选择权。

神通电线电缆傍晚宣佈,该公司今日莫哈末纳兹福丁的信函,表明不会执行由大股东吴颂荣(译音)等提供关於认购该公司18.66%股权(或4535万7000股)的认购选择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