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与大市背道而驰 手套股全线下挫



尽管国内股市周二平稳走高,手套股的走势与大盘走势相反,大部分手套股今日不约而同地下调。
无论如何,手套股的跌幅并不显明,除了顶级手套之外,其余手套股跌势都不超过双位数。

在众多手套股中,以顶级手套(TopGlov,7113,主板工业产品股)跌幅最为显明,全天跌10仙,一度走低至4.53令吉,最终以4.55令吉收市。
其他下跌的手套股包括高产尼品工业(Kossan,7153,主板工业产品股)、速伯玛(Supermx,7106,主板工业产品股)以及利得股份(Latexx,7064,主板工业产品股)。


高产尼品工业微挫1仙,以全天最高价3.29令吉闭市,该股在盘中一度走低至3.23令吉;速伯玛同样微挫1仙,作价1.87令吉;利得股份则下滑2仙,挂1.45令吉。

速伯玛利得交投大
尽管如此,并不是所有的手套股都随势下滑,稳大(Adventa,7191,主板工业产品股)以及贺特佳(Harta,5168,主板工业产品股)就出现上扬的趋势,分别上升4仙和1仙,挂1.57令吉和8.10令吉。

值得一提的是,速伯玛以及利得股份今天的成交量都超过100万股,为手套股较为活络的股项。速伯玛和利得股份今天的成交量分别是119万7800股和100万9300股。

手套股的走势向来都紧随树胶价格以及美元的走势有关,令吉在这几天都一直攀高,压低美元表现。

令吉已经连续三天走高,这也是令吉自2月份以来最强势的走势,截至今天下午4时为止,令吉上涨了0.6仙,令吉兑1美元挂3.057令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