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奇伟(KEYWEST) 与Maryland今签协议



2012年3月27日
无论如何,该文告並无透露更多相关协议的详情。同时,奇伟通讯科技亦宣布,將在週三暂停一个交易日。

市场消息指出,双方其实已在早前敲定合作协议的细节,並將以每股0.30至0.35令吉的价格进行倒置收购

奇伟通讯科技今日以0.255令吉闭市,全日无起落。

早前,市场传出顏祖耀將通过旗下的印尼公司--PT Formasi Sumatera Energi倒置收购奇伟通讯科技。然而,奇伟通讯科技之后却在3月20日发文告否认该项传言,並表示其董事局对有关传言表示不知情。

洽谈进军印尼油气业务


同时,他们在文告指出,目前与PT Formasi Sumatera Energi正在洽谈进一步在印尼进军油气业务。但该洽谈迄今仍未敲定相关细节。
PT Formasi Sumatera Energi在印尼拥有一项油田开採权,预计石油储备达5000万桶。同时,其油田已经每日生產500至800桶的石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