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金龍魚投資 單位投資增至RM3000





26/03/2012



金龍魚投資公司(Arowana Venture)宣佈,早前以2500令吉購下金龍魚投資生育管理(簡稱AVBM)投資單位者,投資增長至3000令吉。

 金龍魚投資今日發表文告指出,公司是獲得證券監督委員會批准發出通知,投資者派息日期也將提前,在該投資計劃首年和第二年購入單位者,可在18個月內獲得派息。

 AVBM是在2011年12月7日由國內貿易合作社及消費人事務部推介。該投資計劃目前認購率已達60%

 金龍魚投資總執行長劉詩明在文告中指出,投資單位銷售佳,需求不斷上揚,推高了單位價格,使得初期的投資單位價格攀高。

 “亞洲龍魚市場看俏,目前大馬市佔率達26%,亞洲龍魚市場規模預計介于2億5000萬至3億5000萬美元(約7億6988萬至10億7783萬令吉)。”

 他說,我國金龍魚的主要需求國為日本和台灣(佔40%)、香港(佔20%),以及需求漸增的中國(佔20%)。

 自大馬過背金龍魚(Golden Arowana)品種獲選為全球最佳龍魚品種后,大馬成了龍魚市場焦點,因大馬是全球3個唯一可產過背金龍魚的國家。
 另外兩個國家是新加坡和印尼,市佔率分別為44%和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