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竞標1亿合约 嘉都(EXTOL) 冀转亏为盈



 2012年3月30日


儘管2012財政年首季仍蒙受亏损,嘉都(EXTOL,0119,创业板)依然相信,能在本財政年內转亏为盈,其中,该公司正竞標的多项资讯与通讯科技(ICT)方案合约总值超过1亿令吉。

嘉都首席执行员峇达鲁丁表示,该公司正向政府爭取一些资讯方案合约,但他拒绝透露合约的价值与回酬,而政府何时宣佈竞標结果亦是未知数。

与Tanjong Agas探討合作


他说,嘉都早前已建议发股集资逾3500万令吉,提升软体和硬体设备,以便能胜任政府的合约。即使最终无法获得上述合约,嘉都也不会改变这笔资金的用途,因为仍有其他ICT合约会接踵而来。

峇达鲁丁是在出席嘉都股东常年大会后,向记者发表谈话。

同时,峇达鲁丁不排除往后会与Tanjong Agas供应与海事服务私人有限公司,探討合作的可能性,例如承包后者一些油气工程中涉及ICT部份的合约。峇达鲁丁是Tanjong Agas的股东兼董事

针对嘉都在本月9日修改去年7月26日的红股和凭单计划,峇达鲁丁解释,管理层原本是希望通过派送红股的方式回馈股东,但后来发现嘉都仍需大量资金发展业务,才会改变初衷。

根据9日的文告,嘉都將再配售10%新股取消红股计划,转而以1配3比例发3.79亿附加股(售价为每股10仙),再以3送2比例发2.53亿张凭单

峇达鲁丁称,上述发股计划全面落实后,嘉都的股本將从1亿增至5亿股,往后可能会面对每股净利(EPS)被冲淡的风险。儘管如此,他强调,嘉都发股集资的做法是正確的,只要做到转亏为盈和持续维持净利增长,便能降低每股净利被冲淡的风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