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金群利集團(MATRIX) 有能力迎戰 專注可負擔房屋市場

◆券商:豐隆投銀研究 
◆目標價:3.74令吉
隨著越來越多吉隆坡人往南移,專門發展芙蓉屋業的金群利集團(MATRIX,5236,主要板房產)前景看俏,專注可負擔房屋市場策略可以更好的面對市場競爭,續獲“買進”建議,目標價3.74令吉。
 該公司計劃增持地庫,加上40%派息率提供5.5%股息收益率甚有吸引力。但金群利集團地庫位置缺乏多元化,完全鎖定芙蓉地區。
 基于溝通失誤,金群利集團次季銷售額實際為1億3800萬令吉並非2億6300萬令,顯示該公司銷售額按年增10.4%,也扭轉銷售額連續5個季度下滑格局。
提早推介新產品
 這主要是Hijayu 3A首階段發展具有強勁回響,在首推2周內售出93%,平均售價為42萬至43萬令吉。這相較售價達46萬令吉的Hijayu 1A,僅30%攝取率的表現來得優越。
 我們相信金群利集團良好適應市場充滿挑戰的局面,並採取精明價格策略以解決買屋者的負擔能力。這反映專注在成長地區可負擔房屋,能更好攝取新市場情況。
 另一正面跡象為金群利集團願意提早推介新產品,如將原定末季推出的Third 9住宅,于第3季面市。此工程与芙蓉國際高爾夫球場毗鄰,發展總值為1億4500萬令吉。據悉,第2階段Hijayu 3A推介日亦被提前。
 金群利集團周四(24日)休市平盤報2.94令吉,閉市同樣收在2.94令吉,成交量81萬4200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