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慶隆發展(KELADI) 一度觸及7年新高

市場揣測,本月初在巴生谷購買新土地的慶隆發展(KELADI,6769,主要板房產),或有計劃發展高檔住宅項目成焦點,傳聞帶旺股價盤中一度勁起4仙或9.3%,創下7年新高。
 該股今早微揚0.5仙,以38仙迎市,隨著傳連發酵吸引大批散戶進場,交易1個半小時后勁揚4仙至41.5仙,交投愈發火熱,早盤位居10大熱門股榜,休市時掛41仙,起3.5仙,半日計有2457萬200股。
 午盤間,慶隆發展走勢穩定,仍在40仙水平線上遊走,截至4點半報42.5仙,起5仙,成交量3890萬8200股。
 該公司本月2日宣布以1億9237萬令吉,向關聯公司陶瓷用具製造商吳萬發(GBH,3611,主要板工業),購買9塊位于吉隆坡泗巖沫(Segambut)土地,總面積近14英畝,值得注意的是,這些土地鄰近滿家樂鎮,近年來頻頻推出豪華公寓項目。
 丹斯里陳華春為慶隆發展與吳萬發共同大股東,將吳萬發土地注入慶隆發展是為釋放資產價值;慶隆發展過去主攻中低房產發展項目。
 房地產領域分析師指出,此時正是好時機,讓慶隆發展可為下個房產漲潮做好準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