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陳順風資源(TSH) 鮮果串增幅同業最強

券商 :肯納格證券研究
目標價:4.30令吉
我們看好,陳順風資源(TSH,9059,主要板種植)收購印尼地庫,再加上油棕樹鮮果串(FFB)成長幅度超越業者,維持“跑贏大市”評級。
 該公司近期宣布以2450萬令吉,全面收購Icon Field Ventures私人有限公司(ICON)的股權。
 據我們了解,ICON與PT Tirta Agung Selaras公司和PT Teguh Aman Sentosa公司簽署買賣協議,以收購PT Prima Usaha Sukses(PTPUS)的90%股權。
 PTPUS在加里曼丹持有9000公頃種植地庫,所以是項股權收購,可提高地庫10%至9萬9663公頃。
 另外,針對我們所追蹤的種植股項,陳順風資源的油棕樹鮮果串增長幅度是業者當中最為強勁的公司。
 我們相信,陳順風資源未來3年的鮮果串產量年複成長率為18%,比業者的普遍水平10%來得更高,所以我們認為陳順風資源可超越業者,進而維持陳順風資源“跑贏大市”評級。
 該股在16日(週三)閉市報3.56令吉,跌2仙,成交量45萬3400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