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下行風險低 富達(PRTASCO)料反彈可買進

券商:MIDF證券研究
合理價:2.90令吉
富達(PRTASCO,5070,主要板建築)股價從6月的2.13令吉高峰回退15%,相信股價將觸底反彈。該公司道路維修特許經營權展延合約仍在洽談中,料有正面結果,估計可在年底獲得合約。
 該公司股價回撤相信是受近期部分股東減持股權、市場即時反應所致。這對富達業務前景未有影響,且相信有部分投資者因開齋節假期進行套利活動。
 “1.80令吉主要扶持水平,是富達股價反彈水平,加上下行風險低,提供買進機會。”
 富達建築業務在首季表現強勁,對營業額和稅前盈利貢獻超過雙倍增長。該公司有7億1000萬令吉建築工程合約,及1億2260萬令吉未進賬房產銷售,相信全年盈利成長可達標。
 此外,該公司近期已推出De Centrum第2階段公寓,發展總值為2億2000萬令吉,首個星期認購率達50%。以房產發展具15%到20%之間的淨賺幅來看,相信對公司整體貢獻將有所改善。
 我們對富達盈利成長前景具正面看法,因而維持“買進”評級,合理價維持2.90令吉。
 富達周五(25日)以1.81令吉開市,休市報1.84令吉,起3仙;閉市收在1.83令吉,起2仙,成交量162萬1500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