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JAG公司(JAG)冀轉板上市

前稱英夫泰克(INFOTEC)的JAG公司(JAG,0024,創業板科技組)積極拓展業務,以求轉至主板上市。
JAG公司執行董事陳秀清在股東特大後表示,正向申請執照,以將業務拓展至醫療廢料循環、電子廢料及日常物品廢料回收等。
她補充,廢料循環是持續性的行業,也是新興的成長行業,發展潛能十分可觀。
提及該公司會否多元化業務,陳秀清表示,JAG公司計劃著重在剛進軍的環保及廢料領域,並且立志成為領導先鋒,至少未來3年內都沒有進軍其他領域的打算。
陳秀清說,若該公司業務表現標青,未來可能擬定派息政策,他們將以保護股東的利益為最大考量。
她補充,該公司2013財政年及2014財政年第一季業績穩定增長,未來有望派發股息。
JAG公司截至2013年12月31日止全年淨利為172萬4千令吉,2014年首季則是137萬5千令吉。
隨著今日獲得股東批准,JAG公司將展開20送9比例派送紅股20送10比例派送憑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