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芙蓉地價料再升 金群利集團(MATRIX)銷量看漲

券商 :豐隆投資研究
目標價:3.74令吉
繼銷量因去年打房措施而放緩后,金群利集團(MATRIX,5236,主要板房產)次季銷量已強勢復甦,房產認購亦處于揚勢,加上芙蓉地價可望再上升,皆提振未來銷量與盈利前景。
 該公司2送1的紅股剛除權, 我們維持“買入”建議,但在把每股重估凈資產值(RNAV)折扣從35%減至20%后,目標價上修至3.74令吉。
 金群利集團有意將Third 9 Residence的推介,從今年第4季提前到第3季,這項計劃位于芙蓉國際高爾夫球場俱樂部的隔壁,整體總發展值達1億4500萬令吉。
 該公司以每平方呎40令吉的代價,脫售芙蓉申達央科技谷(Sendayan Tech Valley)20英畝地段,據了解,該公司正與10家潛在方洽售另外100英畝地段。平均售價已提高到42令吉。
 該公司有4大亮點,其一是隨著更多大吉隆坡居民繼續遷移至芙蓉,芙蓉地價有進一步揚升空間;其次是對申達央科技谷第3階段的新增地庫表樂觀;第3是股價遭低估,2015財年的估計本益比僅7.3倍,比較中大型發展商為12至19倍;第4,根據40%派息率,2014財年估計股息回酬率達5.5%。
 至于負面因素,包括土地缺多元化,意味該公司的命運將完全仰賴芙蓉的發展。
 週二(22日)閉市時,金群利集團跌1仙至2.90令吉,成交量155萬9800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