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楊忠禮能源(YTLPOWR) 次季收益 料介於10至12億



21/02/2012 


券商;MIDF證券研究
目標價:2.20令吉



 楊忠禮能源(YTLPOWR,6742,主要板基建)即將公佈的業績料繼續遭YES WiMAX寬頻業務稍微拖低,但海外公用事業料助抵銷損失,我們下修目標價,惟仍值得買進。
 該公司將于23日公佈2012財年第二季度財報,相信當季收益將介于10億至12億令吉之間,淨利持績受壓于YES WiMAX寬頻業務。
 但相信西拉雅能源公司(Power Seraya)、獨立發電廠(IPP)及威塞斯水供(Wessex Water)的正面貢獻將有助支撐該公司收益。
 股息方面,隨著該公司欲保留現金進行業務拓展及收購,如YES WiMAX寬頻業務、佐登油頁岩計劃(Jordan Oil Shale)等,因此已決定減少派息。

 我們預計,從之前介于5%至7%的股息回酬,料減少至4%,意味著2012及2013財年的股息各為每股7.5仙。

 以過往經驗,預計來臨的財報,該公司將宣佈派發中期股息約1.88仙,與上財年同季的3.75%回酬相符。

 另外,我們看好楊忠禮能源或能奪得聯合循環天然氣發電廠(CCGT)競標案。

 基于業績尚未出爐,我們維持財測,但下修目標價,從2.50令吉至2.20令吉,以反映股息減少及YES WiMAX寬頻業務虧損擴大。

 楊忠禮能源全日窄幅波動,閉市掛1.89令吉,揚2仙,成交量754萬4800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