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登場第2交易日 中國文具(CSL) 交投續活絡



27/02/2012

龍年首隻龍籌股中國文具(CSL,5214,主要板消費)上週溢價登場馬股后,延續至今日交投依然熾熱,穩占十大活躍股榜前三甲。

 該公司報到馬股主要板第二交易日,一直受到投資者熱烈追棒,從上週五開高走高登場,至今仍受市場歡迎。

 中國文具今早微起1仙,以1.11令吉開市后,即列名十大活躍股項,休市暫掛1.2令吉,揚10仙,交投達6812萬7500股。

 中國文具早前定發售價為95仙,續上週五溢價3仙或3.2%以98仙掀開序幕后,股價不斷在強大買盤支撐下一再攀高,截至前閉市價收在1.10令吉。

 該公司主席關永賢(又名陳峰)在上市時指出,今年內將推出兩項專利產品,預計將在年內開始貢獻淨利。

 上市馬股后,該公司市值將達11億3000萬令吉,是目前為止馬股市值最大龍籌股;也是2009年至今,第十家在馬上市中國公司。

 該公司早前透露,計劃在雪蘭莪或檳城設廠以生產文具,並出口到東協和西亞市場,前景大獲市場看好。

 閉市時,中國文具收漲13仙至1.23令吉,成交量9647萬2400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