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時光電訊(TIMECOM) 遭低估 券商上調合理價



27/02/2012

券商 :僑豐投資研究
合理價:80仙



我們認為時光電訊(TIMECOM,5031,主板基建)股價遭低估,且在少了數碼電訊的全球區域頻譜銷售貢獻,仍在躉售及消費銷售方面錄得增長,決定上調合理價至80仙,並建議短期買進。
 我們看好該公司三個部分的業務在今年會穩健的增長,營業額按年增長的貢獻,14%來自躉售、12%企業和政府,以及9%消費者和中小型企業部分,尤其躉售領域,均能覆蓋全球頻寬銷售(GBS)的不足。 
 除了全球頻寬銷售和數碼電訊(DIGI,6947,主要板基建)的股息收入,該公司營業額也錄得12.5%增長,主要貢獻自理想的產品組合和高效的成本管理。
 我們認為該增幅能帶動頻寬數據業務的成長。

增幅帶動業務成長


 此外,時光電訊和ASTRO(ASTRO,5076,主要板貿易)合作的B.yond IPTV多媒體服務配套提供的光纖傳輸設施,涵蓋巴生谷和檳城市區,管理層有意在今年底把投資額增加至16萬9000令吉,預計全年將斥資約25萬令吉。

 我們保守預計,時光電訊今明兩年將分別成長3.5%和1.6%﹔淨利將提升5.8%和1.7%,並維持“買進”評級。
 該股今早起0.5仙,以68.5仙開市﹔休市暫掛69仙,揚1仙,交投達852萬200股。閉市收漲0.5仙至68.5仙,成交量1655萬7900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